|
    
- 帖子
- 1962
- 精華
- 0
- 威望
- 682
- 魅力
- 5497
- 讚好
- 0
- 性別
- 女
|
1#
發表於 2010-10-30 12:04 AM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10-30 12:05 AM 編輯 7 i ^) o/ L( e, y% M! x9 r% F' N
+ J9 i, x6 [4 {: o% ?$ R
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太重要了(轉寄告知)
. a9 C: S$ i$ i! |# F:
+ {2 }2 V/ d: e" G5 e牛奶、優酪乳的真相~ ~: J0 z& E& k8 u
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 太重要了(轉寄告知)* y+ Y# c: [8 C+ B
千萬不要把牛奶、優酪乳當好東西了!
. u1 o1 z! \5 n4 j3 P/ a. T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段並不新鮮的新聞: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的確實證據。
% M" e( i% e0 h/ s" m( V, ?" T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最近的研究發現雌性激素、雄性激素和胰島素的生長因數就是牛奶
( m; H7 U4 C! P q" n內的主要致癌物質。
8 q) j- Z; C1 |6 k加拿大的腫瘤專家建議:除了那些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和營養不良的成人,一般
, S# f4 ~0 I) y: Q人並不需要喝太多牛奶。
: t& f9 l1 T3 t7 K我把該新聞轉發給一些朋友看。4 b: ~ H# S7 u
我想測試一下人們對牛奶的認識,遂問:“你知道奶牛為什麼會一直產奶?”" s$ h/ Z, \* c8 _ M5 `4 n% g2 ?, E
她的回答很典型:“不常產奶能叫奶牛嗎?”
, P1 d4 \. v% N$ x( l; Z$ L 我問:“請問你是否常產奶呢?”
2 O' {: m2 _7 {9 A “怎麼可能?”
6 c6 X3 A3 W' l( V; L, `$ L3 T 我笑了,說:“人是只有懷了小孩才會產奶的。但牛跟人一樣都是哺乳動物。* r a$ a4 Q, \
哺乳的意思就是為了哺育下一代才有乳汁。所以奶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
5 x9 `* z1 m6 v “不停地懷孕生小牛?”
& K1 T! j$ W0 j 她吐吐舌頭,說:“怎麼可能呢?”5 J4 n2 w! B1 {* o0 O$ n+ P5 r2 [% i! @
我說:“確實是這樣的。但並不是所有奶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上孕。現代農場
2 I0 a7 l, t% X的解決方法是給奶牛打高劑量的荷爾蒙,讓其不自然泌乳——那段新聞所說的
3 N/ c9 `* F* E/ D“各種激素” 就是這樣來的 !2 q- l" o- R1 {3 }
現代奶牛從兩歲開始就有九個月的時間用於懷孕。小牛出生後就會被關進小木
2 ^! e' h, F& A& z# I; F8 w箱並餵以毫無營養的飼料,不能動彈,以保證人們餐桌上小牛肉的精瘦嫩滑。而牛媽媽
) J) }, _( f0 Q就被千方百計擠出一頭小牛所需的十倍以上的奶量。所以超過三分之一的奶牛都患有乳- F4 a- @* o9 n8 R! } X
腺炎。
5 N9 K1 s% ~0 P& m+ {我常想起BBC製作的一個畜牧業的專輯:奶牛在鏡頭前走過,一步三跛,好像
8 c e& B- d2 }. `! z所有關節插了一根針。我想,人們即使是心如鐵石,認為那些動物如何受苦跟自己毫無: S" {) c" f/ H0 i; ^3 [7 n* }2 g
關係,但希望自己能從這些病態的牛隻體內吸收到什麼營養和健康,那已非緣木求魚,( l. R* u% W; l5 w$ Z4 J! i
而是飲鳩止渴了。當然,在商業廣告中,你會被告知飲鳩的各種好處。
& m+ z i- p7 }* L* B7 n5 n許多人認為牛奶能補鈣,但眾多實驗和資料顯示,牛奶內含有鈣,但人體是很$ Y9 r9 A" z% ?" n% C
難吸收的。喝牛奶,往往還會讓體內的鈣質流失得更快。其實許多蔬菜的鈣含量比牛奶; V2 g( Z' J" c
高得多,如黃花菜、蘿蔔纓、莧菜、雪裡紅、薺菜、香菜(芫荽)。不必等春暖花開,
* ~9 o# N7 @3 D3 Q就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更關心蔬菜和糧食吧!+ L) t* }' x$ r7 c2 k- _
牛奶的謊言在中國還要維持多久 ???
, ?3 |, F* G5 r 資訊技術已非常發達的今天,中國人得悉事實的真相是並不困難的,但真相一% o$ H" [# U) i
旦傷及勢力強大的利益集團,問題則絕非簡單。3 D4 B! ?: ?& N) B' i
, b4 i3 u/ L; H8 u2 p+ J T.柯林.坎貝爾博士:美國康奈爾大學終身教授、被譽為“世界營養學界愛因3 p! [: a9 z5 V% v' o
斯坦。: P/ t3 _) Q7 C
牛奶致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大腸癌等系列癌症
# e6 f, e4 a% G7 k! I- s近三十年來,營養學有突破性進展,關於牛奶的研究已累積大量文獻,下面我
: m) D/ _ ^0 _, Q- b0 x( W信手拈幾則關於牛奶致癌的研究報告。/ X+ r" w' g" G
2004年,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完成了一項牛奶與癌症的研究,研究證明,大量3 W& u W% b$ n4 U/ L8 Y0 | f4 m
飲用牛奶導致婦女患卵巢癌。他們對61084名年齡在38歲至76歲的婦女跟蹤13年調查,7 ?* d$ h o- X, f' |
確診愛喝牛奶的266名婦女患卵巢癌,125名尚未確診。每天飲用4次以上乳製品的婦
' H9 `( ~/ c& V7 F女,卵巢癌的發病率比每天喝2次的婦女高出一倍。
5 k" ~! R# s Q哈佛大學醫學院、牛津大學和臺灣醫科大學的科學家聯合研究發現,牛奶中的- t& H3 N" \; E& w
激素物質IGF-I加速和加強了氯化鉀離子在細胞壁之間的交換,導致人類卵巢癌細胞的
6 |9 X, x: q) q( A, H% k; U( L繁殖和宮頸癌細胞的加速生長。
' ^" N9 z6 A' _6 M
% Y! W/ e: o5 F 2004年10月《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一篇牛奶致女性乳腺癌的研究報告。丹
0 l3 Z P1 q" |+ J麥的研究人員對117000名婦女調查發現,牛奶對乳腺癌的促發有很大影響。研究人員認3 [: L6 z/ E1 c# V' d0 g) T
為,近50年來全世界乳腺癌發病率的大幅提高與人們飲食結構中牛奶及乳製品消費增加 \: [+ ^; x; t# Y# e% U: ~. `
密切相關。研究?0 I M* u5 }- I# \ b2 ~: v+ U
H? 瑥{為,大量飲用牛奶會增加人體中類胰島素一號增長因數(IGF-I)的水準,已經有
; {2 q z5 s1 }6 d: p多項研究表明,幾乎每一種癌症都與IGF-I有關聯,IGF-I是一種促使癌細胞生長和繁
- \) |- g7 u3 ^, n% \2 w殖的關鍵性因素。1 M5 R: k9 n- N
美國費城的研究人員通過近10年的流行病學調查證實,乳製品會增加男性患前3 _ l I, T. U. J
列腺癌的危險。- i- K5 n8 V q1 R& W, o
美國波士頓一研究小組對20885例美
5 M- k+ S, S0 E- f- F1 i) s國男性. S/ V( H; z; f% N+ `
醫師進行了長達11年的隨訪調查,食用乳製品的男性,有1012例男性患前列腺癌。統計
$ W3 x3 I0 y1 R! g6 r分析發現,每天從乳製品攝入600毫克鈣的男性血漿中維生素D3濃度顯著降低,發生前% I9 ^# C1 D. ]# C
列腺癌的危險大幅上升。
, Y3 O: A: g7 S+ V% ~1 ~日本厚生勞動省近日發佈的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與幾乎不食用乳製品的男
. |) G$ F+ ~; v0 ]' d5 v性相比,經常食用牛奶、優酪乳等乳製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風險會高出60%左右。研究* D% \3 [. Z7 g
結果表明,飲用牛奶最多的調查物件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是幾乎不飲用牛奶的調查對象的/ X% [1 Y# D5 a! C
1.53倍,而且飲用量越多,患癌風險越高;食用優酪乳最多的調查對象患前列腺癌風險. Y, {- s+ [9 C7 e& G6 l
是幾乎不食用優酪乳的!; m& R2 X4 k5 V, c7 Q+ n( i: H6 @3 i
調! 查對象的人1.52倍。
H5 C1 R/ [& ?+ S# [1 j在此,我很樂意講一個牛奶致癌的有趣故事與讀者分享。' y5 p* q$ j5 |9 w+ z# {
英國地質化學家簡·普蘭特五十歲的時候患乳腺癌,雖然經過無數次治療,十/ `& {% D' X2 P+ v. ~7 ]
年間癌症總是不斷回來與她作伴。當第五次復發的時候,一個半個雞蛋大小的硬塊長在, V A, k! r$ x: Z! P
她的脖子上,醫生說她只有幾個月的生命了。絕望而又堅強的普蘭特教授不再相信醫4 z [8 M8 Y' E* j
生,相信醫生也沒有用,人家已判了她的死刑。
& c8 u$ s3 ^( F' S) @0 k9 C2 M她靠自己拯救自己,她閱讀最新的醫學論文,得知素食可以抗癌。她回想起三
. j& i- \% u Y3 q3 j十年前到過中國,那時中國農村婦女不喝牛奶而幾乎沒有人患乳腺癌,從而得到啟發,0 n# V' V7 b: ^/ S3 B
戒掉每天必吃的兩盒優酪乳,出乎她的意料之外,脖子上的腫瘤在六個星期之後奇跡般
' I3 p+ m `* P的消失了。
/ |' [/ F9 U9 \3 C普蘭特教授是英國地質局的首席科學家,同事們目睹了她反復患病到痊癒的曲' ?' r4 Y; }. Q
折過程。當同事們的親朋好友患了癌症的時候,都紛紛來向她求援。普蘭特教授通過改
; f& `( z5 @2 V7 m X; ]變患者的飲食和生活方式,使六十多位癌症患者得到了痊癒。
[2 z. B5 b. e" U- n$ _9 A( p- z為什麼素食和戒掉牛奶就能夠治癒癌症?普蘭特教授下功夫進行研究,她得出0 I1 C' d* i A8 W, r9 I ?" T
結論牛奶中的IGF-1(類胰島素一號增長因數)導致女性易患乳腺癌,男性易患前列腺
`( \2 R9 t, C3 Q( a6 w癌。IGF-1是牛奶中本身含有的致癌激素,但是在以前自然產出的牛奶中含量較低。自: ^" O9 m: D) r" U5 F5 _) h1 a% r5 W
從人們用激素催發母牛大量產奶,牛奶中的IGF1含量就增加了數倍至數十倍,牛奶致癌5 x# Q$ c; D8 {) T
的危險當然就很厲害了。她認為牛奶的危害比香煙還嚴重。
- a9 o! x9 H4 l2 X' K. }善良而樂於助人的普蘭特教授為了幫助更多的人遠離牛奶的危害,放下自己的( O. A# M- q/ l! b0 z
研究課題,特意寫了兩本書《健康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牛奶與乳腺癌教程》,還創
/ {3 G2 g, S E辦了宣傳網站,網址是:www.janeplant.com
Q7 E8 r: e1 t+ P8 s2 `+ V<http://www.janeplant.com/> ,懂英文而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流覽。 |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