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10-31 12:34 AM 編輯 5 f1 u1 D. T- M, F2 k2 h
* b3 ?. |" l3 H1 F
美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美籍日本人)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 B+ W7 F9 I1 y1 W/ I
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x) _; i8 }0 h5 N2 j5 ]- o
的女人。新谷宏實教授在當代醫學史上有突出貢獻,他創造了醫治無數癌症,而沒有一- q9 N- O  Y( ], }/ I* i" g4 q
例復發的醫療奇跡。他有什麼法寶能夠使每一個接受治療的患者不再復發呢?他在《不
! d7 U: Y4 d7 N2 i0 d4 d生病的生活》中告訴人們,他的法寶就是在患者作了腫瘤切除術之後,至少五年禁食牛
  w. m7 E: G0 h) Z6 @+ }. C/ T奶和肉魚蛋。

1 E0 q; W. b" A   
. t8 u7 b, ?6 a, b: V) ?   
牛奶為何會導致多種腫瘤病變?美國康奈爾大學4 p: a/ q/ A$ \2 J& P, L
終身

/ p" X# o/ R' v教授坎貝爾是癌病學的研究權威,特別在致癌學研究領域有非常突出的貢獻,曾被美國
4 p4 }; q# Z, }  z5 G9 s癌症研究所授予終生研究成就獎。他的研究給人們找到了答案。坎貝爾證實牛奶中# \6 j" W6 _7 n* s- @  O
的蛋白質是一種非常強的促癌劑,其致癌能力甚至超過化學物質。他說:在控制癌症& N- R- i& z, l8 `& p" g
發病方面,營養比化學致癌物甚至比極強的致癌物的影響更大。……哪些蛋白質有比較- ]2 x. C9 c8 \* g$ O7 P) B6 Z
強的促癌效果呢?
1 }1 a: N! w% p5 c) H4 Q& C: H. z
   
一個是酪蛋白,這種蛋白質占牛奶蛋白組成的87%。這種蛋白質促進各階段的
" _% u9 G# h7 }3 o4 F) L4 x8 P癌症。
& f  J1 c' b+ `1 E4 d' r
    “
高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質)膳食使更多的致癌物進入細胞,使更多危

. A; ~" A* Z- z險的致癌物衍生物結合在DNA上,引起更多的突變反應,使得細胞突變為原癌細胞的可
1 w, ^9 g' C  ^! U能性增大,這些細胞一旦啟動,就會形成更多的腫瘤。
; s, t0 }9 [: o6 j( L" \
   
. n& \1 n& U: u3 [   
牛奶致少年兒童I型糖尿病
6 X8 k" `: y( A9 n, J
   
牛奶不但能使成年人患II型糖尿病,還可能使孩子患I型糖尿病。限於篇幅本+ B& x( V; z# E5 y7 O7 p
來不想談這個問題,但喝牛奶的孩子太多,I型糖尿病終身難治,一個孩子一旦變成
: p/ l& J3 v4 W/ P
I
型糖尿病人,在他以後的生命中,不得不依賴外源的胰島素注射,太可怕了。因此不
: v; f& X: ?. L( S; J5 N能不談。牛奶是如何使兒童患I型糖尿病的?坎貝爾在《中國健康調查報告》中作過論7 P! ~9 i9 G1 h1 s
述,我把論述摘錄如下:

8 r3 @7 C1 \; ~    “
I型糖尿病中,免疫系統攻擊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這種破壞性的、無
( g/ L$ P8 j6 D7 V法治癒的疾病主要發生在兒童之中。它給年輕的父母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和艱難的經歷。) a( \- S; Y" K) p* V5 X
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這種疾病和我們的膳食有關係,特別是我們每天攝入的乳製品。
& J" r0 \0 i9 M牛奶中的蛋白質誘導I型糖尿病的發生,很早就見著於文獻。其過程很可能是這樣的:
! m$ e& G$ N1 d. [( W  l
   
嬰兒接受母乳餵養的時間不長就開始喂以牛奶蛋白質,很有可能是嬰兒配方奶. ^7 J) @0 r& o" D4 J( `  ~* R' o
中的牛奶蛋白質。牛奶進入小腸後,被分解成氨基酸碎片。對於某些嬰兒來講,牛奶不
) u! K/ X# h/ ^( w# R: ]5 C) h能完全被消化,於是這種原初蛋白質的氨基酸小鏈或片斷就存留在小腸當中。這種沒有
! \; O* A7 J. e4 H' v1 c' ]完全被消化的蛋白質片段被吸收進了血液。免疫系統識別了這些片段,將它們作為外來
6 a% a" @5 ]7 B的入侵者,並開始破壞它們。不幸的是,這些蛋白質片段和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完全9 u+ n- h, d5 T& l8 `( k1 ^: a1 L
相同。免疫系統喪失了識別牛奶蛋白質片段和胰腺細胞的能力,並開始攻擊兩者,導致
- N! Z. ~8 ?( M- J# u; y兒童的胰島素生成功能的破壞。在
12?
3 M% `3 K' W9 _4 Z
! a14歲以下兒童中,牛奶攝入量與I型糖尿病發病關係的調查發現,兩者之間存
; ^) A- T# i: x# Q; j. L5 P4 y! O/ Q
在非常好的線性關係。從中我們可以看到,牛奶攝入量越多,I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 g. _- T1 D; a0 Y0 c
在芬蘭,I型糖尿病的發病率是日本的36倍。同時,牛奶的平均攝入量芬蘭也是最高  I& n2 q5 y& z! m
的,但在日本這一數值是非常低的。針對牛奶危害兒童健康問題,1994年美國兒科協
" p3 i. M5 u  p. @會強烈建議:如果家族成員糖尿病比較常見的話,那麼這個家庭中出生的嬰兒最好兩年
  l& J7 W, F# y6 g; T- w; p- O1 y內不要服用任何牛奶。在此我要特別強調指出,牛奶除了導致癌症和糖尿病外,還會導
1 h$ L; X3 o+ G& X* _致其他一系列慢性疾病。坎貝爾說:科學證據確鑿無疑,研究結論令人震驚:動物蛋3 y" V. n4 W# q5 j2 F: q% L
白,尤其是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能顯著增加癌症、心臟病、糖尿病、多發性硬化$ v2 r, h5 ~" H2 b/ i0 `
病、腎結石、骨質疏鬆症、高血壓,自內障和老年癡呆症等的患病幾率。

$ p: x+ H' U, W0 Y4 e    , Z  z( E: Z  X. _9 ]9 o( s
   
牛奶危害健康是許多人難以接受的事實。奶農,奶場主,乳製品企業的員工,

( H1 r- N1 N; o牛奶是他們的飯碗;奶品製造商,奶品銷售商,奶品包裝商,牛奶是他們的搖錢樹。他) L, N# X; j0 h- c2 m# L/ \
們又怎麼能面對這樣的現實呢。我也不希望這是事實。可是令人沮喪得很,迄今為止,  J: j' X5 D" j8 O% N/ @
世界上沒有一例科研成果能夠證明牛奶沒有危害。

7 W$ b) N8 D2 t   
, A: Z6 _0 q2 ^6 I& Z   
談到牛奶的無情現實,坎貝爾說:我本人是在奶牛場長大的,是喝牛奶、吃" g! y$ |6 T% Q
牛肉長大的,我很不願意看到這樣一個事實:否定牛奶牛肉。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
9 m# G( @' A/ p; \: e這是事實。

' A: p2 D. F' k! ~5 g& D: \6 q   
. r6 R/ @% {; A$ C* ~   
牛奶越喝越缺鈣

0 o# Q& O; U! R6 p   
這個問題可以講兩點。
! K3 ^: z) p5 F# i2 O   
(一)牛奶含鈣並不高。 1002 j% Q8 s+ |* K2 W' K% J
牛奶之中含鈣110毫克,而
1003 a8 H; R. R* F  U4 _- B0 X% k2 ~
海帶鈣含高達1177毫克,鈣含量比牛奶高出11倍。許多蔬菜的鈣含量遠遠高於牛奶。例
* {; R/ d: h$ y# m) t5 S
如,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高過9倍,蕨菜的鈣含量比牛奶高8倍,豆腐、大頭菜、小白
4 u) H0 ?% z( q; \. Y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高1.53倍。在蔬菜中,紅蘿蔔的含鈣量算是比較低的
8 W# n, _* E9 U$ d& }( V6 ]了,但100紅蘿蔔也有33毫克鈣,比牛奶的鈣少不了多少。隨便挑一種綠葉蔬菜,鈣含
: M! k' S, n4 D9 A量都不會低於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會缺鈣。
' W) _, ^& R, o  T( }& d
   
如果小孩面前有西瓜和芝麻,小孩肯定挑西瓜,因為西瓜比芝麻大。人們選食
' q5 l% p3 b& F物補鈣,假如面前有海帶、豆腐、牛奶,人們很可能徑直選牛奶,而不知道選擇價廉物
0 `8 W) |8 h( K0 W0 \6 i* k  J美、含鈣豐富的豆腐海帶。是人們智商不如孩子嗎?不是,是人們誤信一句每天都在重! _1 \! s- _' \) ~& ]% Y
複的謊言牛奶補鈣

4 _( R' \  v8 T3 k* m+ E) n% d. b" Y   
6 X; z& o0 e5 C. `) {   
(二)喝牛奶反而會缺鈣。例如,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個國家——美國、芬
* F% R* h! b3 T( d蘭、丹麥、瑞典,缺鈣最嚴重。在這些國家發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喝牛奶最厲害的美* l5 i7 U4 R1 S! d" G" P
國婦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質疏鬆症。
4 ]4 t8 C% l1 r- |& k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鈣。西方科學家在非洲調查,發現非洲斑圖婦女從來3 G! Y5 D2 |8 l. |' I8 A
不喝牛奶,鈣質的獲取完全來自蔬菜。斑圖婦女一生當中平均生育10個子女,每個孩子
# D0 G% {  J, [都哺乳一年以上,母親們以乳汁哺育小孩,每天消耗大量的鈣,但斑圖婦女並沒有缺2 e& G- f3 j1 R
鈣。
) O- d& r- r+ c5 L$ c, ^( ~
   
  ^, C, Z0 a9 V0 i- @   
三十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特別是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缺鈣的情況聞- ]5 b6 g; S& V6 }, F8 Y
所未聞。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

5 x! T7 F: J6 n* Z# }    2 c/ O' n2 L  v3 o: s
   
從上述事實可知,正常飲食五穀蔬菜的人根本不會缺鈣,但是,一旦喝牛奶或
- k+ z. V$ Q2 B, A+ E  Y吃肉食,就可能出現缺鈣。因為喝牛奶或吃肉食,人的體液、血液變酸性,呈鹼性的鈣! G( V' w) p5 `: y4 z4 L8 E
元素便從骨頭中被釋放出來,以中和酸性,鈣完成使命後,變成廢物從尿道排出來,鈣- p* n+ o6 R& T3 t
這樣流失了。牛奶喝得越多,酸性體質越嚴重,鈣流失就越厲害。可見,越喝牛奶越缺
% \: u. p. Y3 k7 x5 r5 Z5 s鈣。
- i; {  \- O, v+ A3 g" M, u" K  L8 D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
1 O; \$ j- k, w5 }9 v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這句話似乎說得太過分。但是在中國而言,這句話絕對不' p; Z4 _; p9 S; q. t
會錯。在西方國家的市場上有大量鮮奶,乳汁濃郁,沒有摻水,走近牛奶就能聞到飄逸: p3 h. p: c, R2 i! {
的天然奶香。如果說這樣鮮奶牛不能喝,肯定是不對的。然而,中國的奶品市場哪里有
. S% A" E. u% o3 E" f7 d! A這樣的鮮奶呢?中國市場的奶全部都是加工奶,而加工奶品確實牛都不能喝,甚至會把
) ~  d: H& _' ^+ n' t/ {3 p1 V牛毒死。愛丁堡的約翰·湯姆森曾用孿生小牛作試驗,一隻喂鮮奶,另一隻喂加過工的
& k+ F; P/ f2 I奶,吃鮮奶的小牛生長健康,吃加工奶的小牛在60天內死亡。試驗重複了很多次,都是
$ M; m2 K3 e( C同一樣的結果。
& M' U3 L* J4 ~7 Q: }
    : C/ Y3 c. C- D. I
   
國際知名營養學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選擇健康》中說:用生牛奶喂的小8 U: P- O9 _3 M2 Z1 V- h( l8 h
牛犢會保持健康,但是,用加熱殺菌過的牛奶餵養的小牛犢通常在八個星期之內就會死; q1 h, y7 N3 E" z

/ |: }/ M( O9 A0 Z! P9 D  ~% r, |$ O    9 A! V/ g" q9 ~, v* [
   
著名醫學家新穀弘實在《不生病的活法》中指出:如果用市面上銷售的牛奶, z$ e8 H8 a- {/ i9 w6 T% o
代替母牛的乳汁來哺育小牛,那麼小牛四五十天就有可能死掉。科學家研究認為,加
" _: q+ k" {$ ~5 }) O% p6 o工奶經過均質化工藝和高溫滅菌處理,乳脂和生物?被破壞,並變成了有害物質。這樣
% G- K9 z) @; m& u的奶實際是一種變質物。牛吃了吸收不到營養,並會慢性中毒,不久就會死亡。
$ i/ B- h- v! N3 F% T
   
% {( j4 A. v. N4 O/ w) O   
科學研究一再證明,任何食品加工越深,危害就越嚴重。! [3 }! [  [- F1 q. Y4 Q
   
例如大米、小麥、甘蔗原本是很好的營養食品,但經過多道工藝加工成精大; |: A  _0 f( E" X; e: i$ N3 N# D5 h
米、精麵粉、精白糖之後,就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了。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 \3 i& c% v" I+ v4 F
下 ... GOOD姐唔係單親架咩???. J" y* ]3 X: P+ T# P  H+ B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10-10-30 04:10 PM
我係單親媽媽啊…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美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美籍日本人)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 N8 `" @/ S6 H# R$ P) G1 Q/ I! o  B' P( L7 U
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 b4 G- I4 @( m的女人。. I' J6 N* h0 O/ y3 L, n
0 L9 e0 W* Y" k
依條蘿白頭更加無厘頭.....
  C0 n! @+ b5 _; g+ q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同飲牛奶致癌 , 不是等號, 亦冇法証明有因果關係...
3 R9 f  |4 W/ G# _3 M( f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只能証明, 乳腺癌患者傾向愛喝牛奶, 喝牛奶係乳腺癌患者一個共通點.
1234567
三十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特別是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缺鈣的情況聞, v5 |# s4 q7 B# p, ^/ f4 P  k7 k
# E9 q$ m& Q. o& j5 `  k* D5 M所未聞。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
9 ~+ W9 Y( \) z; @. W. w% i

! C" M4 j0 F  w, D更On99,
% [2 s1 @3 b- Y* S* K
' O! P/ R+ s3 T% q1 U
三十年前中國咩世畀? 餓死都未到缺鈣啦
6 r$ e5 d8 x! U  b, Q7 a而缺鈣的情況聞所未聞---跟本死咗都冇人知...- \! D. S. L+ K5 }0 O8 d1 e
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100個人中有幾個活到80???  活到80係本身身體有過人之處, 唔係50歲就死咗啦..
" h5 m+ t8 F) E+ |1 W1 l" b( K9 N% d4 s1 M7 e) O( c8 ^5 `/ s% ]7 [; E# f
又一堆堆砌而成的証據
1234567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重要聲明:26fun.com為一個討論區服務網站。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26fun.com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26fun.com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