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旅遊區]
全球最高塔記錄將被打破的 多倫多CN-Tower
[打印本頁]
作者:
ATX-828
時間:
2008-7-3 05:19 AM
標題:
全球最高塔記錄將被打破的 多倫多CN-Tower
[自拍] at 2002...
CN-Tower...前多倫多機車區
...........CN-Tower現時既全球最高塔記錄將在明年被杜拜塔打破
[
Last edited by ATX-828 on 2008-7-3 at 08:19 AM
]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67-多倫多塔.jpg
(2008-7-3 05:19 AM, 55.4 KB) / 下載次數 13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895&k=4668741c5da642bacdccd4a44e96baf1&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65-多倫多塔.jpg
(2008-7-3 05:19 AM, 78.9 KB) / 下載次數 14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896&k=825246b6c3dd149901a8c5a9f017e893&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64-多倫多塔.jpg
(2008-7-3 05:19 AM, 133.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897&k=6d7e3d51a6335df16f28011d4ec6ef78&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21-CN塔(13-15).jpg
(2008-7-3 05:19 AM, 130.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898&k=aa67f09cdac957890f347284c575382e&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22-CN塔(13-14).jpg
(2008-7-3 05:19 AM, 175.2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899&k=0309eb08d61be207e820c4d5de80cda3&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63-多倫多塔.jpg
(2008-7-3 05:19 AM, 120.2 KB) / 下載次數 5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1&k=b7154c1c85d8ca3f3e4b7a3ae9ad6090&t=1782297069&sid=5SZQvG
作者:
ATX-828
時間:
2008-7-3 05:24 AM
==END==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24-CN塔(13-12).jpg
(2008-7-3 05:24 AM, 49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2&k=81694fd1cd715cea1400bf38d374b62b&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111--多倫多島Map.jpg
(2008-7-3 05:24 AM, 118.4 KB) / 下載次數 5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3&k=163a0027c974c0c1b554b5a01ec91e67&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112s.jpg
(2008-7-3 05:24 AM, 60.3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4&k=14b62138a523d2ffd39506f1eebd7089&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32-多倫多島 (13-04).jpg
(2008-7-3 05:24 AM, 106.4 KB) / 下載次數 5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5&k=ae2538881e7f9f1b10f832522c18b7fe&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31s-港灣 (13-05).jpg
(2008-7-3 05:24 AM, 69.6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6&k=e4710f578ab75c818ccaf6a92e695292&t=1782297069&sid=5SZQvG
圖片附件:
多倫多_02096a--鴨食薯條.jpg
(2008-7-3 05:24 AM, 80.1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259907&k=12d829575ad6cbc6a3b3665b8165defc&t=1782297069&sid=5SZQvG
作者:
seafireson2
時間:
2008-7-3 08:03 AM
杜拜D建設真係好痴線~!勁~!
作者:
ronald711
時間:
2008-7-3 10:55 AM
個個國家都爭做
King of 「Urban Penis」
作者:
thinkitect
時間:
2008-9-9 01:36 PM
not bad!!!
作者:
thinkitect
時間:
2008-9-12 03:06 PM
coool!!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