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情人節禮物完成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night727    時間: 2011-2-13 05:52 AM     標題: 情人節禮物完成了~~!

不過未合上...
一粒一粒放上膠版
之後再用熨斗整熱的...
很花時間...
名為拼豆的玩意...

自製的朱古力就聽日再影相啦~
P.s.城堡上其實有句 I Love U....

圖片附件: IMAG0150.jpg (2011-2-13 05:51 AM, 1.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811188&k=ff39936fe572e3161c29394cd4750e8e&t=1782554979&sid=LPo5X8



圖片附件: IMAG0151.jpg (2011-2-13 05:51 AM, 1.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811199&k=fe5ff5ec8db245aa1560ff3aa9543ca2&t=1782554979&sid=LPo5X8



圖片附件: IMAG0152.jpg (2011-2-13 05:52 AM, 1.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811200&k=0780a68460686b462c0cc78dd466ccd4&t=1782554979&sid=LPo5X8



圖片附件: IMAG0153.jpg (2011-2-13 05:52 AM, 1.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811201&k=7802632406ddd0b4205841bb14ac9d3b&t=1782554979&sid=LPo5X8



圖片附件: IMAG0156.jpg (2011-2-13 05:52 AM, 1.7 MB) / 下載次數 1
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1811202&k=f72bcb570ec983c5ab12ee0781dbc23a&t=1782554979&sid=LPo5X8


作者: 自由神    時間: 2011-2-13 12:06 PM

心思
作者: vv1668vv    時間: 2011-2-13 10:49 PM

好靚!
希望對方都可以感受到你一份心思心意
作者: knight727    時間: 2011-2-14 01:01 AM

謝支持~^^~
作者: vv1668vv    時間: 2011-2-14 02:19 AM

謝支持~^^~
knight727 發表於 2011-2-14 01:01 AM
不客氣...

過一個溫馨快樂的情人節吧
作者: 自由神    時間: 2011-2-14 10:02 AM

不客氣...

過一個溫馨快樂的情人節吧
vv1668vv 發表於 2011-2-14 02:19 AM
對極!對極!!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