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962
- 精華
- 0
- 威望
- 682
- 魅力
- 5497
- 讚好
- 0
- 性別
- 女
|
11#
發表於 2010-10-31 12:33 AM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10-31 12:34 AM 編輯 : \0 y2 F2 ~* y8 L4 p
& f2 M+ l* n7 d+ l
美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美籍日本人)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1 e0 W6 N$ X# ?/ ]' t
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 U) h3 u9 t5 p, r$ @! S+ Z0 g! q7 z的女人。新谷宏實教授在當代醫學史上有突出貢獻,他創造了醫治無數癌症,而沒有一, \# W' c6 Q8 Y0 V7 j( s, f) a
例復發的醫療奇跡。他有什麼法寶能夠使每一個接受治療的患者不再復發呢?他在《不 W' {+ s5 G* Y. k9 T$ P
生病的生活》中告訴人們,他的法寶就是在患者作了腫瘤切除術之後,至少五年禁食牛
, q0 F! w' o, H$ C" d5 P" r奶和肉魚蛋。( m" a5 s/ Q3 P# {
& j5 D& a# U0 Y; X 牛奶為何會導致多種腫瘤病變?美國康奈爾大學
0 d& g; @% d/ e) Y* R終身( o; y7 M6 ]; T8 S, \" J# m9 z
教授坎貝爾是癌病學的研究權威,特別在致癌學研究領域有非常突出的貢獻,曾被美國. r" U6 e; z! {
癌症研究所授予“終生研究成就獎”。他的研究給人們找到了答案。坎貝爾證實牛奶中
! H+ ]' k) S( y+ p1 z# m+ s的蛋白質是一種非常強的促癌劑,其致癌能力甚至超過化學物質。他說:“在控制癌症) N& k% @3 u$ U& j% r
發病方面,營養比化學致癌物甚至比極強的致癌物的影響更大。……哪些蛋白質有比較2 I5 o1 J5 C" R
強的促癌效果呢?/ z3 z- {7 t6 N
一個是酪蛋白,這種蛋白質占牛奶蛋白組成的87%。這種蛋白質促進各階段的( o% g! J, O& c) T5 A
癌症。”. `8 ^6 ^0 R2 ?: Y* @/ e
“高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質)膳食使更多的致癌物進入細胞,使更多危
% {; Q1 Q0 g# j# P+ K險的致癌物衍生物結合在DNA上,引起更多的突變反應,使得細胞突變為原癌細胞的可
$ b. t6 N8 f; {& e- V; y2 T能性增大,這些細胞一旦啟動,就會形成更多的腫瘤。”
: k" V: x3 R5 T, v6 u $ c" ?" M" T/ n
牛奶致少年兒童I型糖尿病
R3 H% M1 _+ s' Q! p 牛奶不但能使成年人患II型糖尿病,還可能使孩子患I型糖尿病。限於篇幅本: `+ Q9 I$ `! Y. c$ F% Z7 s; A
來不想談這個問題,但喝牛奶的孩子太多,I型糖尿病終身難治,一個孩子一旦變成4 v) s4 R, R# j: M* c0 h
I型糖尿病人,在他以後的生命中,不得不依賴外源的胰島素注射,太可怕了。因此不
$ h! j7 `' D+ }& D, s7 f- g# d能不談。牛奶是如何使兒童患I型糖尿病的?坎貝爾在《中國健康調查報告》中作過論
+ ]6 J2 p: [- E, J述,我把論述摘錄如下:
$ i: e$ d- A9 A “在I型糖尿病中,免疫系統攻擊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這種破壞性的、無
9 o' \% T" ]7 l9 J$ K* C8 L8 O法治癒的疾病主要發生在兒童之中。它給年輕的父母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和艱難的經歷。 T; Z M# u! A$ h! _2 c+ [
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這種疾病和我們的膳食有關係,特別是我們每天攝入的乳製品。8 t0 F; H5 C9 O4 q P
牛奶中的蛋白質誘導I型糖尿病的發生,很早就見著於文獻。其過程很可能是這樣的:8 S% F/ E' d" O- U; F; t/ C. _
嬰兒接受母乳餵養的時間不長就開始喂以牛奶蛋白質,很有可能是嬰兒配方奶
; j* ~5 P" T5 r6 X中的牛奶蛋白質。牛奶進入小腸後,被分解成氨基酸碎片。對於某些嬰兒來講,牛奶不2 x+ q9 B3 H/ s# A& V
能完全被消化,於是這種原初蛋白質的氨基酸小鏈或片斷就存留在小腸當中。這種沒有+ q! T$ g _ c5 A% Q9 P
完全被消化的蛋白質片段被吸收進了血液。免疫系統識別了這些片段,將它們作為外來
- Y% C, D' H" ^1 L的入侵者,並開始破壞它們。不幸的是,這些蛋白質片段和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完全
0 M- t! j! O* P0 ~& ^相同。免疫系統喪失了識別牛奶蛋白質片段和胰腺細胞的能力,並開始攻擊兩者,導致
2 M* C7 k8 T: `9 t; t& r8 @: q兒童的胰島素生成功能的破壞。在12?" ^* E: A" A' V
荌! 禤a的14歲以下兒童中,牛奶攝入量與I型糖尿病發病關係的調查發現,兩者之間存
1 a4 ~0 | D; g0 R, R1 {在非常好的線性關係。從中我們可以看到,牛奶攝入量越多,I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
1 S1 @! ]6 z5 q在芬蘭,I型糖尿病的發病率是日本的36倍。同時,牛奶的平均攝入量芬蘭也是最高
- H/ B2 O) D& q1 ]$ H的,但在日本這一數值是非常低的。”針對牛奶危害兒童健康問題,1994年美國兒科協. {7 `9 x" o% ~( N: Y! c
會強烈建議:如果家族成員糖尿病比較常見的話,那麼這個家庭中出生的嬰兒最好兩年
9 L$ a1 R# K* m- l內不要服用任何牛奶。在此我要特別強調指出,牛奶除了導致癌症和糖尿病外,還會導+ V& G6 x0 [% o. C; P) D0 I
致其他一系列慢性疾病。坎貝爾說:“科學證據確鑿無疑,研究結論令人震驚:動物蛋
4 u. @7 _# R2 c! {: ]白,尤其是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能顯著增加癌症、心臟病、糖尿病、多發性硬化% y- F: S+ ] a. Y* t4 h& f
病、腎結石、骨質疏鬆症、高血壓,自內障和老年癡呆症等的患病幾率。”
) s5 d2 D; F% J$ G3 a0 v& X / ?5 M: n O. z% Q' _, N9 x% I
牛奶危害健康是許多人難以接受的事實。奶農,奶場主,乳製品企業的員工,
P9 A4 [ x) k# x牛奶是他們的飯碗;奶品製造商,奶品銷售商,奶品包裝商,牛奶是他們的搖錢樹。他
' ?9 l% q6 X0 _/ L; s2 t們又怎麼能面對這樣的現實呢。我也不希望這是事實。可是令人沮喪得很,迄今為止,
7 J5 _* z+ |7 i" D6 }' `, O世界上沒有一例科研成果能夠證明牛奶沒有危害。
+ v7 _* H8 @. ]2 t, j
7 o9 e( h' E3 J o, M4 r7 \ 談到牛奶的無情現實,坎貝爾說:“我本人是在奶牛場長大的,是喝牛奶、吃
]- h$ c6 b8 ]牛肉長大的,我很不願意看到這樣一個事實:否定牛奶牛肉。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 c* ~5 o* k3 [ w" F! t
這是事實。”
( [+ p% D5 h2 }- N, h* y+ {1 v! |
# b% j; \) g- P, y, F0 W 牛奶越喝越缺鈣0 |) e8 A6 V7 Z5 g
這個問題可以講兩點。& ~! r+ s+ |6 Z1 M) b+ b' D9 q
(一)牛奶含鈣並不高。 100克
) Q4 W* ]( a+ O$ `9 d& R; V' X. Y* V- V牛奶之中含鈣110毫克,而 100克, U$ v- s* b, t6 [* y- C# D: V# s
海帶鈣含高達1177毫克,鈣含量比牛奶高出11倍。許多蔬菜的鈣含量遠遠高於牛奶。例
, N- e% q" h& W如,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高過9倍,蕨菜的鈣含量比牛奶高8倍,豆腐、大頭菜、小白( d0 c4 Z) Q3 l) b5 F, g9 ~
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高1.5至3倍。在蔬菜中,紅蘿蔔的含鈣量算是比較低的
& @3 I* E* t2 k( V了,但100紅蘿蔔也有33毫克鈣,比牛奶的鈣少不了多少。隨便挑一種綠葉蔬菜,鈣含6 O' p [7 v- U0 l+ Z, Q
量都不會低於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會缺鈣。. T+ b1 r, B( p3 e" Z) c7 c
如果小孩面前有西瓜和芝麻,小孩肯定挑西瓜,因為西瓜比芝麻大。人們選食3 U2 j" q7 Q1 {: L
物補鈣,假如面前有海帶、豆腐、牛奶,人們很可能徑直選牛奶,而不知道選擇價廉物( R$ [" C6 _# u! J
美、含鈣豐富的豆腐海帶。是人們智商不如孩子嗎?不是,是人們誤信一句每天都在重8 B$ w5 M5 L. P& x& o# G. D. z- l% M
複的謊言“牛奶補鈣”。
1 d; [# e- P0 `9 j4 `2 K3 h* [ 9 T6 [: e* @+ @9 @4 S
(二)喝牛奶反而會缺鈣。例如,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個國家——美國、芬$ Z* b! k* r: Z. i0 n5 u9 h
蘭、丹麥、瑞典,缺鈣最嚴重。在這些國家發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喝牛奶最厲害的美) C, K# G0 T( O* B. }- o1 c- s
國婦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質疏鬆症。
4 z8 `* w8 y) [" t3 f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鈣。西方科學家在非洲調查,發現非洲斑圖婦女從來
2 k* D; Y7 m ]6 o9 ~+ l( \" q不喝牛奶,鈣質的獲取完全來自蔬菜。斑圖婦女一生當中平均生育10個子女,每個孩子4 t5 `8 o) Q8 ?" K# D
都哺乳一年以上,母親們以乳汁哺育小孩,每天消耗大量的鈣,但斑圖婦女並沒有缺
- ]6 x1 V! a# A) S6 K鈣。
2 i3 `/ W7 v# {6 l- B 6 @ q+ I) [7 |: l: Q4 F$ ]% P
三十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特別是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缺鈣的情況聞
8 j' |7 U n) D3 {2 r5 l$ g! V所未聞。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9 a7 g) G2 y0 {, W& [
9 R3 O( C; n. A6 v$ [1 k8 {, n
從上述事實可知,正常飲食五穀蔬菜的人根本不會缺鈣,但是,一旦喝牛奶或: _- G( P' u& i8 ^. i7 O9 o
吃肉食,就可能出現缺鈣。因為喝牛奶或吃肉食,人的體液、血液變酸性,呈鹼性的鈣! h* N& y3 d6 [/ k1 W
元素便從骨頭中被釋放出來,以中和酸性,鈣完成使命後,變成廢物從尿道排出來,鈣
5 _2 p9 p% _0 Z9 g* n" D) z這樣流失了。牛奶喝得越多,酸性體質越嚴重,鈣流失就越厲害。可見,越喝牛奶越缺
! {% D8 h I1 L9 g6 D, _鈣。$ P; _3 C0 q" c! R0 h$ l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 }7 R- O' K( Z$ l' a3 \* D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這句話似乎說得太過分。但是在中國而言,這句話絕對不- P; C* q! ~; b
會錯。在西方國家的市場上有大量鮮奶,乳汁濃郁,沒有摻水,走近牛奶就能聞到飄逸
+ \& k5 O( x. u) ] H的天然奶香。如果說這樣鮮奶牛不能喝,肯定是不對的。然而,中國的奶品市場哪里有
4 j" o+ ? o( H5 \ {這樣的鮮奶呢?中國市場的奶全部都是加工奶,而加工奶品確實牛都不能喝,甚至會把2 e$ x& E& v- a: [) _
牛毒死。愛丁堡的約翰·湯姆森曾用孿生小牛作試驗,一隻喂鮮奶,另一隻喂加過工的
. }' S6 Z, P$ Z% I n. g( q% ~奶,吃鮮奶的小牛生長健康,吃加工奶的小牛在60天內死亡。試驗重複了很多次,都是9 x/ E: U" a9 r
同一樣的結果。
6 a3 a) B* z3 S" P8 o7 D' e/ Q ) N: }" j# B2 L7 G; F4 A+ W3 _8 L; R
國際知名營養學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選擇健康》中說:“用生牛奶喂的小1 t8 Q8 I P. P$ Y
牛犢會保持健康,但是,用加熱殺菌過的牛奶餵養的小牛犢通常在八個星期之內就會死
+ ?/ ^. _* i2 x! v, Y& C, K/ _掉”。
/ |$ H% X5 c: N9 ]3 y. M/ r$ w * u3 h- h0 z/ E N
著名醫學家新穀弘實在《不生病的活法》中指出:“如果用市面上銷售的牛奶
) C4 J- D5 _- |1 m代替母牛的乳汁來哺育小牛,那麼小牛四五十天就有可能死掉”。科學家研究認為,加
7 O9 O6 @2 o8 g$ A工奶經過均質化工藝和高溫滅菌處理,乳脂和生物?被破壞,並變成了有害物質。這樣
' G4 Y' d- Y* G; S的奶實際是一種“變質物”。牛吃了吸收不到營養,並會慢性中毒,不久就會死亡。
- o8 \, ?8 |8 Z' h1 X/ C" X 5 i0 T0 C8 h% K$ e2 U
科學研究一再證明,任何食品加工越深,危害就越嚴重。& n' a8 t1 t0 R: d; n. s* e
例如大米、小麥、甘蔗原本是很好的營養食品,但經過多道工藝加工成精大
7 V( N n( p% h$ t; r3 h" l米、精麵粉、精白糖之後,就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了。 |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