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日飲1/3杯牛奶減病毒延壽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飲1/3杯牛奶減病毒延壽

牛奶含豐富鈣質及蛋白質,有助鞏固骨骼。英國的科學家最近更發現,原來牛奶還可以減低患各種致命疾病的風險,當中包括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及大腸癌等,從而延長壽命,多喝牛奶可以減少患冠心病風險達五分之一。不過,科學家指仍需作進一步研究,才可破解牛奶延壽之謎。
4 a$ l$ R7 q7 {4 `* C4 u7 _  i2 K0 D, t) x+ I; T; S9 t$ v4 D
防心臟病中風大腸癌
1 s. ]7 @0 A4 N: D+ N
4 ^; O9 ]4 d8 v$ e- ?- b* M來自英國雷丁大學及卡迪夫大學的研究團隊,回顧了三百二十四篇有關牛奶攝取量及各種疾病關係的研究文獻,結果發現只要每日喝三分一杯牛奶,即有助減少病毒在體內孳生,當中包括心臟病、中風及大腸癌等致命病症,其中患冠心病的風險更可降低近兩成。
, c( S" j' `" f2 c! q) P5 \5 g* r1 y7 j+ [7 X: `' s0 G+ f5 w1 z3 U! E
冠心病是全球的頭號殺手病,該症會令血小板積聚成血塊,導致動脈收窄及硬化。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資料,心臟病佔每年美國死亡個案約兩成七。
$ A) M% I& O" D5 j0 W
9 B* U' E  ^+ l4 e專家指研究反映飲牛奶有助提升整體存活率,長遠亦有助減低治療慢性疾病所帶來的社會成本。2 g  r# b4 v1 L; J/ @0 A
  k. Y' h" Z2 s
牛奶含有豐富的鈣、鉀、蛋白質及維他命D,但由於同時含有糖分及飽和脂肪,故醫學界一直認為飲用過多牛奶會損害健康。今次研究證實飲牛奶的好處明顯大於其潛在風險,但仍需再作進一步研究才可破解箇中原理。
$ q2 k" ^. u& }$ s; k. S) @
2 c7 X* o! E/ \$ S/ B! V研究發現飲奶可減低患上冠心病風險。
亦有專家指飲牛奶增加生癌機會,因為牛奶都係動物蛋白
原帖由 seafireson2 於 2009-7-25 11:05 AM 發表 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 z' ~9 h# m- I2 u% v2 v9 ]亦有專家指飲牛奶增加生癌機會,因為牛奶都係動物蛋白
: c- M" F: Z9 `" [
每日喝三分一杯....
) d7 g/ `+ m; z$ ]6 x其實即係一啖多d....3 z* {1 ~* i  d* \
應該無事既
Thank you. I know the many advantage for milk, this advanatage make our health more and more better.
原帖由 seafireson2 於 2009-7-25 11:05 AM 發表 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4 Z% B# I7 q1 t. ?  Z) u* W# I. @亦有專家指飲牛奶增加生癌機會,因為牛奶都係動物蛋白
- r- l4 v' m9 B" t" W8 j5 q. i3 L4 ]$ z3 A
係啦, 都唔知邊個啱d
牛奶多好喝啊, 不过你说的是无脂还是有脂..
個個都係專家
咁多專家,都唔知聽邊個專家話好~~~  Z" J- x. U0 i2 E+ R5 P
都喺自己注意下飲食習慣好過
好似唔太可信.....
支持..饮多D先得..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日飲1/3杯牛奶減病毒延壽

重要聲明:26fun.com為一個討論區服務網站。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26fun.com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26fun.com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