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tar]
[自拍]沈卓盈@香港花卉展覽攝影比賽
[打印本頁]
作者:
Tony Tse
時間:
2008-3-13 10:12 PM
標題:
[自拍]沈卓盈@香港花卉展覽攝影比賽
影足45分鐘,其他九個影不到,嗚嗚,十億沒有了...
圖片附件:
DSCF4236.JPG
(2008-3-13 10:12 PM, 180.4 KB) / 下載次數 169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3&k=06d718a1af3e6c6c7a10cc087747ab01&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241.JPG
(2008-3-13 10:12 PM, 193.7 KB) / 下載次數 91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4&k=e6dd801d3da6419861d3e815f6947acd&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273.JPG
(2008-3-13 10:12 PM, 188.9 KB) / 下載次數 123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5&k=4bad1bdc157536b46724e67492c99c42&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290.JPG
(2008-3-13 10:12 PM, 182.6 KB) / 下載次數 76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6&k=865268cefd3d5bb806441e7c7e90ed9f&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299b.jpg
(2008-3-13 10:12 PM, 171.5 KB) / 下載次數 391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7&k=961f4ddd166795193827557cd4467f56&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301.JPG
(2008-3-13 10:12 PM, 176.6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8&k=0dab8f155870f08607bfa8f631bf9d22&t=1782646661&sid=hH4I95
作者:
Tony Tse
時間:
2008-3-13 10:13 PM
best photos from 100+ photos in 45 minutes.
圖片附件:
DSCF4311.JPG
(2008-3-13 10:13 PM, 152.7 KB) / 下載次數 79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59&k=7663d3c424f7872a0c59553d6ce12d2a&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332.JPG
(2008-3-13 10:13 PM, 143 KB) / 下載次數 102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60&k=3e8ef4f660710cf1cd25357210ce84c2&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383.JPG
(2008-3-13 10:13 PM, 138 KB) / 下載次數 9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61&k=0a3700481b1ec4370f661e432694dd04&t=1782646661&sid=hH4I95
圖片附件:
DSCF4384.JPG
(2008-3-13 10:13 PM, 135 KB) / 下載次數 161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21962&k=253f37d044bcb1d7e8dbef55e52f9ca2&t=1782646661&sid=hH4I95
作者:
terryng2
時間:
2008-3-13 10:24 PM
一個已經夠曬LA
作者:
freenice
時間:
2008-3-13 10:38 PM
我覺得有少少古典美
作者:
pyau
時間:
2008-3-13 11:37 PM
十億?
作者:
Tony Tse
時間:
2008-3-14 11:50 AM
Originally posted by
pyau
at 2008-3-13 11:37 PM:
十億?
因為李思欣今期有十億身家嘛
作者:
stiony
時間:
2009-1-21 12:50 PM
漂亮啦~~~~
作者:
dawander3r
時間:
2009-1-21 01:23 PM
so many jess, u r da best
作者:
stiony
時間:
2009-1-21 07:36 PM
JESS 變身成古典美女咯~~~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