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tar] [自拍]趙碩之 、 張美妮《逐格鬥》錄影完畢後 [打印本頁]

作者: Tony Tse    時間: 2010-2-23 07:19 PM     標題: [自拍]趙碩之 、 張美妮《逐格鬥》錄影完畢後

這一集比收爐前上一集(姚子羚)精彩很多, 張美妮帶她的奇狗"叻叻仔"首次出鏡.

圖片附件: IMG_1932.JPG (2010-2-23 07:19 PM, 124.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558210&k=1c782597309678bba5c294f34ee0fd77&t=1782156903&sid=nvBrVn



圖片附件: IMG_1935.JPG (2010-2-23 07:19 PM, 131.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558211&k=ec32a2bd3ab6f0ca8074ec3a86c1913b&t=1782156903&sid=nvBrVn



圖片附件: IMG_1938.JPG (2010-2-23 07:19 PM, 124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558212&k=fc49f17989feff7123a51b3f88b492bc&t=1782156903&sid=nvBrVn



圖片附件: IMG_1939.JPG (2010-2-23 07:19 PM, 112.4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558213&k=89ef1e072ec91e6e2383650fba0a9537&t=1782156903&sid=nvBrVn



圖片附件: IMG_1940.JPG (2010-2-23 07:19 PM, 117.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558214&k=abb59602a900146a7d4773e8b250c940&t=1782156903&sid=nvBrVn


作者: bobo21    時間: 2010-2-24 01:32 AM

哈哈, 美妮望住畀你影,
作者: 131313    時間: 2010-2-24 02:18 AM

Night time No Bus ... only walk half hour back MTR

Good!
作者: Tony Tse    時間: 2010-2-24 02:48 AM

Several of us called two taxies to send us to mtr station.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