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odel] {原創}第十二屆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打印本頁]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16 08:35 PM     標題: {原創}第十二屆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16 09:04 PM 編輯


第十二屆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2010年11月16-21日
深圳會展中心

圖片附件: 11169145.JPG (2010-11-16 08:35 PM, 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31&k=89703f69a7b087d8851d5c61eb5a4847&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717.JPG (2010-11-16 08:36 PM, 2.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32&k=01b001f8072070847a554c196f9908b7&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793.JPG (2010-11-16 08:37 PM, 1.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1&k=cdf0c95b09cebf47eabb67364ca2c3e7&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750.JPG (2010-11-16 08:40 PM, 5.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2&k=0e342e4315b9d63a5dec1770775d5b15&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920.JPG (2010-11-16 08:50 PM, 5.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3&k=46b9ae7bae5b891b0dc47d716fcc5d67&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926.JPG (2010-11-16 08:50 PM, 4.5 MB) / 下載次數 1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4&k=25b4ddadb1222c13ae222b32fd87c62c&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963.JPG (2010-11-16 08:50 PM, 4.2 MB) / 下載次數 1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5&k=1a55dea289a7d13e3b3993d5e2519b09&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730.JPG (2010-11-16 08:58 PM, 5.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6&k=6a7d3c038bc25a52c656b65fc3d59a49&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9658.JPG (2010-11-16 09:04 PM, 2.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2847&k=f20657f3b7d078b6b419db2cff7f4fb2&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17 02:30 AM

很想這個星期天去,不知道門票價格多少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17 09:16 AM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17 10:12 AM 編輯

门票50元,
門口有人賣票(贈票),可講價...是真票,可入場..

專業觀眾免費

最後一天最好不要去,好多model已收工,冇嘢好睇...
作者: mnbvc    時間: 2010-11-17 11:20 AM

http://www.26fun.com/news/f2a0b1782845.jpg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17 10:37 PM

怎办?星期六要上班,得星期天有时间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17 10:49 PM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17 10:51 PM 編輯

最後一天好多已收檔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17 11:01 PM

我的天.....早知道请个Annual Leave算了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17 11:23 PM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17 11:29 PM 編輯

話去工幹.........

圖片附件: 11169219.JPG (2010-11-17 11:23 PM, 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3364&k=11b6994c7e8771259924dd8b8cebdca6&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9644.JPG (2010-11-17 11:23 PM, 4.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3365&k=75e0878bc3f88ff0d2af3a7d8460dab5&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9096.JPG (2010-11-17 11:28 PM, 4.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3370&k=f3451bd6ee51adface5b33264a808cfe&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910.JPG (2010-11-17 11:28 PM, 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3371&k=b9e11f801344bcfe1edcac4e40328752&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168967.JPG (2010-11-17 11:28 PM, 4.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3372&k=2b219f94e7640497aa0501338b3bc566&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17 11:28 PM

羡慕你的工作,有如此机会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1 01:40 AM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21 01:49 AM 編輯

高交會........

圖片附件: 11201554.JPG (2010-11-21 01:40 AM, 5.9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328&k=a184643ed4247acf22b588c0641de1e6&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201015.JPG (2010-11-21 01:42 AM, 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330&k=c880a8c005fdf78763512e0fdbe2965d&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201854.JPG (2010-11-21 01:45 AM, 1.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334&k=3df1d5f72080224da9954543ca7105a1&t=1782674032&sid=nJ3enu



圖片附件: 11200849.JPG (2010-11-21 01:49 AM, 6.2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339&k=6315b861b8219794935281a8b0c87ea7&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21 02:59 AM

高交會........
mad-dog 發表於 2010-11-21 01:40 AM
也是這次活動?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2 09:27 AM

本帖最後由 mad-dog 於 2010-11-22 09:40 AM 編輯

有很多保安,公安,便衣公安,交警,武警,特警....武警反恐特擊隊...包冇扒手

成隊深圳武警反恐特擊隊

圖片附件: 11202118.JPG (2010-11-22 09:27 AM, 147.1 K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594&k=02c3b4bb1ce8a5ab46e90f33e8822703&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2 09:39 AM

好紅........

圖片附件: 11201017.JPG (2010-11-22 09:39 AM, 5.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595&k=444a1b96730ffed365655563ac344f8a&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pyau    時間: 2010-11-22 09:55 AM

11168920 good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22 01:21 PM

有很多保安,公安,便衣公安,交警,武警,特警....武警反恐特擊隊...包冇扒手

成隊深圳武警反恐特擊隊
mad-dog 發表於 2010-11-22 09:27 AM
不少香港拍友对深圳治安却步,但是事实我们祖国已经进步了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2 10:45 PM

高交會

圖片附件: 11201527.JPG (2010-11-22 10:45 PM, 6.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692&k=c9b3b851d9480a297e8e8c319ac84fca&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chewlun3    時間: 2010-11-22 10:54 PM

不少香港拍友对深圳治安却步,但是事实我们祖国已经进步了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0-11-22 01:21 PM
扒手更進一大步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2 11:05 PM

高交會

圖片附件: 11201520.JPG (2010-11-22 11:05 PM, 5.8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784693&k=dca83c85ea7c13b9d034775f838380bb&t=1782674032&sid=nJ3enu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23 01:13 AM

高交會
mad-dog 發表於 2010-11-22 11:05 PM
为何有钢管舞?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23 01:14 AM

高交會
mad-dog 發表於 2010-11-22 10:45 PM
隐形胸罩也算是高新技術成果
作者: mad-dog    時間: 2010-11-23 10:10 PM

發神經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0-11-24 02:49 AM

發神經
mad-dog 發表於 2010-11-23 10:10 PM
為何你這樣講?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