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私影] 【自拍】九龍齋的宣傳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1 11:06 PM     標題: 【自拍】九龍齋的宣傳活動

本帖最後由 深圳居民 於 2011-5-1 11:13 PM 編輯

今天深圳天氣不好,很悶熱,在大概下午五點的時候,就在金光華廣場遇到九龍齋所搞的宣傳活動,以下就是本人的拙照,請大家多包涵。

圖片附件: DSC_1082.JPG (2011-5-1 10:46 PM, 4.8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7996&k=8fc05de39fba036e50d7bc282146d351&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3.JPG (2011-5-1 10:51 PM, 4.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7997&k=1a7ac8255158972f7faba18c12968c61&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4.JPG (2011-5-1 10:56 PM, 4.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7998&k=a53d74e1cd0d18e2a9a75cd2daab6f28&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5.JPG (2011-5-1 11:01 PM, 4.7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7999&k=771910be588088d0768a624933ef6b32&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6.JPG (2011-5-1 11:12 PM, 4.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071&k=a64779862cbda51be29fc10c7ebd6bf8&t=1782674028&sid=ETZKt8


作者: Robocop3    時間: 2011-5-2 01:39 AM

江山如此多嬌
作者: n271    時間: 2011-5-2 02:44 AM

如此江山,如此多FUN呀, ...............哈哈哈哈....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03:13 AM

江山如此多嬌
Robocop3 發表於 2011-5-2 01:39 AM
沒有錯,這次活動的,只不過是我國上千萬美少女之中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我們沒有發現到的

圖片附件: 李楨08.JPG (2011-5-2 02:21 AM, 5.7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3&k=a3eb229350c2975569587dc1b03f72d6&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1.JPG (2011-5-2 02:25 AM, 3.2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4&k=ade0ff6aa41fe8d2fce14ac242aca7b8&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2.JPG (2011-5-2 02:31 AM, 5.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5&k=b55d4b105515610ec499d3f5f628e4e5&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3.JPG (2011-5-2 02:37 AM, 5.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6&k=fd0edf5577f5a94f95a902b8c89ea82a&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4.JPG (2011-5-2 02:43 AM, 5.1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7&k=89a1f4f6a129316d6296d4e1dbb76a6b&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5.JPG (2011-5-2 02:49 AM, 5.7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198&k=74e72f1e97ee72ee530209103dad2e4f&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6.JPG (2011-5-2 02:56 AM, 5.8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3&k=9f5e2800c1f3d42c0dedbbf9dc576e71&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李楨07.JPG (2011-5-2 03:02 AM, 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4&k=66eaa9bcc71756a9a46e6c6144614c56&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7.JPG (2011-5-2 03:07 AM, 4.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5&k=78c4d36f6732a3e940095c4c535fef6f&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88.JPG (2011-5-2 03:12 AM, 4.3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6&k=56612c68c07ebd094fc6fe98cbfbd78a&t=1782674028&sid=ETZKt8


作者: Robocop3    時間: 2011-5-2 04:06 AM

沒有錯,這次活動的,只不過是我國上千萬美少女之中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我們沒有發現到的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5-2 03:13 AM
C兄真幸運,靚到爆既少女都俾你影到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04:29 AM

C兄真幸運,靚到爆既少女都俾你影到
Robocop3 發表於 2011-5-2 04:06 AM
說起來,你說得對,這次也是幸運,本來我沒有打算到金光華廣場,但是那個時候肚餓,便到國貿地鐵站下車,我看到有這個活動,於是就走過去拍一下

圖片附件: DSC_1098.JPG (2011-5-2 04:16 AM, 5.4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7&k=850312ce11d86b507f1b0ba4853a062c&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91.JPG (2011-5-2 04:23 AM, 5.7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8&k=fbfb5962be31e87a3d7749bf3c53b548&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92.JPG (2011-5-2 04:28 AM, 4.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09&k=26a85f7845b9818b94a298c0de6222fe&t=1782674028&sid=ETZKt8


作者: Robocop3    時間: 2011-5-2 04:36 AM

說起來,你說得對,這次也是幸運,本來我沒有打算到金光華廣場,但是那個時候肚餓,便到國貿地鐵站下車,我看到有這個活動,於是就走過去拍一下 ...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5-2 04:29 AM
食豬排飯
作者: 泰仔-3-    時間: 2011-5-2 07:48 AM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11:51 AM

食豬排飯
Robocop3 發表於 2011-5-2 04:36 AM
都就快吃晚餐,當然去吃肯德基啦

圖片附件: DSC_1093.JPG (2011-5-2 11:44 AM, 5.5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19&k=89ab761dbeda0e64bf276e8b40833441&t=1782674028&sid=ETZKt8



圖片附件: DSC_1094.JPG (2011-5-2 11:51 AM, 5.6 MB) / 下載次數 0
http://www.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38220&k=0b273b95c69e305f849fb23f9c2f0b6e&t=1782674028&sid=ETZKt8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11:52 AM


泰仔-3- 發表於 2011-5-2 07:48 AM
泰哥:非常感謝你這麼早起來支持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11:53 AM

如此江山,如此多FUN呀, ...............哈哈哈哈....
n271 發表於 2011-5-2 02:44 AM
輕輕鬆松現在玩番吓
作者: FHHO    時間: 2011-5-2 01:40 PM

輕輕鬆松現在玩番吓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5-2 11:53 AM
大大,d靚女係你部機下表現出最美一面
請問可以說說用什麼器材嗎?
需要用腳架同反光板嗎?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01:42 PM

大大,d靚女係你部機下表現出最美一面
請問可以說說用什麼器材嗎?
需要用腳架同反光板嗎?
FHHO 發表於 2011-5-2 01:40 PM
我没有三腳架何反光板,我才用了nikon的D3100 kit set而已;謝謝你的讚賞
作者: Robocop3    時間: 2011-5-2 02:06 PM

大大,d靚女係你部機下表現出最美一面
請問可以說說用什麼器材嗎?
需要用腳架同反光板嗎?
FHHO 發表於 2011-5-2 01:40 PM
其實係D女實在太靚,用DC都可以有咁既效果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5-2 02:20 PM

其實係D女實在太靚,用DC都可以有咁既效果
Robocop3 發表於 2011-5-2 02:06 PM
認同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www.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